小阿王^^

好想学会画画

落淅_仔./☆:

#配图已授权.原作者见评论区。
#ooc致歉.
#上帝视角.

时光飞逝,还有谁,记得这曾经的过往——

裘克,瑟吉,还有她——娜塔莎。

她,是马戏团最有实力和魅力的驯兽师。

他,是马戏团令人唏嘘的哭泣小丑。

他爱慕着那位优秀的驯兽师,而她,也爱慕着这位可爱的哭泣小丑,但心高气傲的她,从内心抗拒这种想法。

他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会打动她,她相信终有一天自己会接受他。

准备告白的那一夜,他,瑟吉出现了。瑟吉,温柔绅士且拥有英俊容貌的瑟吉,使娜塔莎开始对他感兴趣,慢慢不再理睬那位哭泣小丑。

他内心是悲痛的,但是看到她的笑容,便忘记了一切。他决定,默默对她好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——第一段.

她白皙的后背多出许多触目惊心的伤痕……

“娜塔莎…我去杀了他。”

“不,裘克不要!我不能没有他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——第二段.

他疯了,他为了她屠杀了整个月亮河公园……

“裘克,我不值得你为我这样做——”她懊悔瘫在地上,禁闭的墨黑色眼膜微微颤抖。

“哦…我一生的爱人……”他上前,弯下身躯在人的额头含泪印下一吻,将她抱起,投入月亮河。 “我爱你。”

她跌入月亮河,湿润冰冷的河水包裹着她,她换换伸手,试图触碰那遥远又熟悉的他,顺着河水,飘到那片森林,捡起那张邀请函。

“娜塔莎小姐,应该是玛格丽莎·泽莱小姐,欢迎来到欧利蒂丝庄园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——第三段.

『I love you very much, but I can't have you. 』
『Jock, Natasha. It's my pleasure to know you. 』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